close

最近換了一隻防水手機..摁..真的是很防水..

因為我..給它(不)小心掉進水裡...但是好死不死手機在響..

想說不會吧...手機要...報銷了嗎??

結果呢...在水裡也可以接呢XD

果真防水手機的好處就是這樣...!!

換了一隻SONY Z2的~^0^ 續約免錢唷!!

月費也只要200(我沒加上網)自己家裡就有WIFI..

 

只不過...忘記把手機照片備份起來..

一堆照片都不見了...冏...

至於電話我都存在記憶卡裡~所以沒這問題><

所以才沒上來更新><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 

我妹(我兒子女兒要叫她阿姨)...

幫兩小鬼買了一人一組積木...就是下面這張..

想說都這麼大了應該部會想玩..

哪知兩個玩得很起勁..每天都在比誰的城堡疊的高XD

一組也不太便宜~400找1元...

不過它的質料真的很好~木頭質感很讚

連我這個老媽一拆箱也迫不及待跟著玩了起來XD

一箱裡面是100個積木~!

DSC_0003  

DSC_0011  

DSC_0005  

 

它裡面還有送一個提袋~裝積木再用的~

積木全放進去剛剛好唷~我在想它應該是讓小孩拿出去玩方便用的~!

 

只不過我從沒給小孩們帶玩具出去外面過~

一來怕丟了二來到最後來是老媽和老爸再拿XD

避免自討苦吃一律禁止辣!!

 

DSC_0016  

兒子的傑作XD...

 

最近女兒準備上大班了~園子也比較忙~

所以比較沒上真是抱歉唷~

但是有空還是會上來看看的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婷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